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

iTunes Plus & Apple TV 160G


iTunes 7.2的发布,让iTunes Store增加了iTunes Plus,其实重点就是提供1.29美金每首的DRM-Free歌曲下载,文件为256Kbps的AAC,没有了DRM的限制,你可以复制音乐到非授权的设备上。首先加入iTunes Plus的是EMI,未来可能还有更多。
另外一件事情也很有意思,Apple TV获得了升级,首先是软件上的,Apple TV能支持YouTube了,通过Apple TV播放YouTube视频成为了可能,当然不是访问YouTube网站,而是YouTube和Apple合作的沟通模式,直接通过Apple TV Front Row界面,通过Apple Remote来选择视频,就如同Apple TV上的本地内容一般,Apple显然能提供更便捷的用户体验。然后还有硬件的升级,Apple TV 160G版本出现了,内置的硬盘不再是40G,而是160G,只有这样才能存储足够的电影,而不用总要去访问主机上的内容。当然160G版本肯定更贵,售价是$399,而40G还是$299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