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

Xtorrent - P2P王者到来!


目前关注的软件大概有两个, 其中比较让人兴奋的就是这个Xtorrent了, 现在1.0 built 40版本, 可以说所有torrent sharing软件里面的王者!! 或者可以说它是现在最漂亮的torrent软件,没有异议吧? 来看看它的几个比较有趣的功能:


  • 种子搜索, 基本上包括了很多大型的trackers, 还支持google以及yahoo搜索

  • 支持azureus/utorrent的优先数据交换, (azureus和utorrent 是现在使用率最大的两个BT软件)

  • 预约下载, 可以预约下载某一个show, 比如Lost, 预约以后,它会自动把以后所有Lost剧集帮你自动下载, 和前一段时间出现的TVShow很类似.
  • 支持iPod, iTunes和AppleTV
但是, 这个东西可能是很少数几个收费的P2P软件之一了, 注册需要$20, 但是只有一个License, Family Pack up to 3 persons 要另外加$9, 如果要Lifetime update的话还要再加$9, 所以真的是不便宜, 像我这样的穷人就期待XX把; ]



















Xtorrent

3 則留言:

达人N 說...

好象transmission也出新的了

不過說實話, 和人家BitComet / uTorrent 相比...哎

Tom 說...

其实还是不错了,至少比他们都漂亮不少, 嘿嘿

匿名 說...

我用了,觉得真的不错,就是Hold很慢,暂停的话会死,另外似乎没有断点续传。